嘻嘻嘻

【基罗】给我一个吻1

【给我一个吻/基罗】

 

阅读提醒:中二流氓学渣尤斯塔斯x中二叛逆学神特拉法尔加,架空现代高中校园pero,大概会写成系列文/黏黏糊糊的暧昧该烧/脑洞太多考试也太多严重影响产出速度/我是要读研读博的男人!(?你们挡不住我OOC的步伐!/爱我,你们怕了吗?( ̄▽ ̄)//

 

1.关于烟

虽然大部分高中男生都还未成年,但这阻挡不住他们在厕所,走廊,天台偷着抽烟的努力。

尽管年级主任斯摩格自己就整天叼着雪茄,但他依旧铁面无私而且嗅觉灵敏地抓出一个又一个犯禁者,然后全校通报批评。

尤斯塔斯自然是其中一员,整天和斯摩格斗智斗勇,终于把最佳的抽烟地点选在了罕少有人去的天台。

没人去的原因嘛,一来天台都是堆放的仪器,没地方下脚不说还很多灰尘,据说有个绿色头发高二生意图在上面午睡,之后在迷阵一般的机器中迷失了方向,被迫逃了一下午的课。(这条信息由同样高二的某位匿名金发学生提供)二来,则是传闻了很久的天台闹鬼传言了。

尤斯塔斯选择这里的原因很简单,这里没人来,只要不被抓现行,他都是不会承认的。

小心跳过横亘的不明机器,基德放心坐在天台地上,和缓的风吹过他红色朝天的头发——这也是被年级主任念叨过很多次的——刚刚拿出烟盒和打火机,就听到一声充满了兴味的“呦,当家的是来这找我的吗?”

基德是不会承认他差点把烟盒和打火机直接扔出去的。

 

特拉法尔加·罗,课堂上要么睡觉要么玩手机当然更多情况是直接逃课的学神,老师眼里有点孤僻的好学生,同桌基德眼里恶劣腹黑的混蛋。

而此刻,基德觉得自己大概猜到这个混蛋逃课的时候都去哪里了。

“你没长眼睛吗?老子是来抽烟的,谁猜得到这里居然是猫窝!”

这一声动静太大,紧接着两人就听到走廊里“咚咚”的脚步声和斯摩格的声音:“谁在天台上呢?!”

靠!基德迅速环视四周,他们呆的地方不太隐蔽,没什么能藏他手里的烟和打火机的地方,偏偏他怕留下味道,没有穿校服外套上来,况且他是惯犯了,斯摩格肯定看到他只穿校服衬衫的时候就开始怀疑了,现在唯一能救他的就是——眼前这位似笑非笑看着他,脸上就差写上“想让我帮你?求我啊。”的混蛋——他的同桌特拉法尔加了。

随着脚步声逐渐逼近,罗的表情越发愉悦,他低声说:“帮我带半个月的饭,都送到天台上来。”

基德还想为自己的午休和零花钱挣扎一下:“一周。”

罗耸肩,“一个月。”

“靠!你怎么还带涨价的!”基德简直要被逼疯了,他已经被通报批评两次了,再来一次就要记过了。

罗把自己的书包随手拎过来,引诱一样晃着,“一个半月,快点决定,不然又涨了。”

基德咬牙:“成交!老子记住你了死猫!”已经能听见门把手被掰动的声响了,罗把基德手里的东西一股脑塞进自己书包的夹层,然后拿出课本。

 

斯摩格本来只是要路过楼梯口去到档案室,结果听到平常没有人去的天台传来人声,处于某种敏感,他就喊了一声然后上去准备看一眼。

结果,他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天台门的方式不对。

特拉法尔加正在给人讲题,虽然这场面没见过,不过年级第一给人讲题没什么不妥的。问题在于,正在听的同学,是成绩唯一一次及格的时候其他人都近乎于满分的尤斯塔斯。

斯摩格有点蒙,轻咳了一下,说了一句“午休时间快结束了记得回去上课。”就匆匆走了。没办法,他觉得他该回去重启一下。

 

看着斯摩格有点恍惚地离开了,罗啪地一下合上书,塞回书包。

基德松了一口气,罗迅速提醒他:“一个半月,午饭和晚饭都要,送到天台上来。”

好歹是自己答应过的,基德撇了下嘴,眼前这位实在是帮了人都让人感激不起来,看着这张永远带着嘲讽一样笑意的脸,而且这个人留着小胡子,黑眼圈浓重,耳朵上两边各两个耳环——为什么年级主任不管他!——简直就是天生欠揍。

比起说声谢谢,还是考虑怎么找机会打他一顿比较实在。

而且,这不还是有条件的嘛,他好像更不需要感激了。

不过这会儿安全了,基德从罗的书包摸索着拿出自己的烟,用打火机点上,抽了一口,钱包接下来又要抽条了,需要压压惊。

“尤斯塔斯当家的,借个火。”罗从自己书包里也摸出一支烟——其实基德也不太惊讶,但从外表上看,特拉法尔加实在不像什么好学生——夹在手里,另一只手伸出来要打火机。

“……你小子居然抽女士烟。”基德难得找到一个可以嘲笑罗的点,“娘死了,给你一支我的试试看?”

“我喜欢薄荷味的,不喜欢味道太重的。”罗一脸嫌弃,“你离我远点。”

“远点怎么给你点烟?”基德嚣张地笑起来,打火机拿在手里一抛一接,偏偏无视罗表情上的嫌弃凑上前去,“来我直接用我的给你点。”

距离太近,视线自然而然集中在脸上,手指间夹着的燃烧着的烟反而被忽视了,罗身高本来就比他矮,这会儿半靠着仪器,仰着下巴用眼角瞥他,暗金色的瞳仁里头自己的样子闪闪烁烁,像只无所谓地看着接近者的高傲的猫。

忽然就生出捉弄的心思来,基德俯下身去,不断拉近两个人之间愈发暧昧的距离,近到再伸出舌头大概就可以舔到对方的唇的程度,罗的表情没有丝毫动摇,基德心里突然就泄了气,本来预备吻到唇上吓吓对方,这会儿也错开来落在了唇角。

一触即离,基德骤然烦躁起来,随手把自己的烟熄了,把打火机扔给罗,晃悠了两圈就准备走,手握上天台门的把手的时候忍不住又回头去看,罗那顶斑点帽子遮住了脸,正把书包垫在脑袋下面半靠坐着假寐。

“喂!晚饭会给你送上来,别乱跑!”基德抓抓头发,又觉得自己的话亲密得过分,脸上发热,赶快开门离开。

听到门被甩得关上的声音,罗伸出手又把帽子掩实了一点,嘴角勾出一个和平时嘲讽的笑不太一样的弧度来。

评论(2)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