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基罗】给我一个吻2

2.关于送饭

 

(一复习就想摸鱼/唐罗肉卡住了所以来码基罗清水养养肾/什么时候码一发基罗肉呢总之就是好想上罗啊x)

 

“你买两份饭做什么?哎等等!”

基拉拽住一下课就火速冲去食堂买了两份盒饭的基德,好容易喘匀了气——他好容易追上来——就被突然跑起来的基德扯得踉跄出去好几步。

看到好友脸上无法掩饰的困惑,基德有点着急,但也还是给一直都一起吃饭但今天注定要被抛弃的基拉解释了一下:“给特拉法尔加送饭。”

基拉脸上的表情瞬间复杂得难以言表,概括一下大概是瞬间刷过无数弹幕——天啦撸你跟特拉法尔加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Yoooooooo这是重色轻友没错吧你这个混蛋!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怎么一点预兆都没有?FFF举起火把!坦白从宽抗拒就要烧了啊!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你上面下面的?——基德嘴角一抽,一巴掌糊在基拉脑袋上,“别多想,就是债主和苦力的关系。”

“哦,感情债我懂得。”基拉意味深长点头,基德差点想把手里的饭盒砸到基拉脸上去。

“你懂个屁!”基德翻个白眼,“你自己吃吧,我去天台找他去了。”

“人可以走打火机留下!我的中午被主任收走了!”基拉再次拽住基德,基德伸手摸衣兜结果摸了个空这才想起来,打火机中午扔给罗之后忘了拿。

基拉表情再次复杂得难以言表,“这么快连定情信物都送了……说起来上回看到他帮你打群架我就觉得一定有什么,哎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基德已经不想再跟脑洞这么大的人聊下去了。

 

晚饭时间比起午休短得多,因此大部分学生都是在食堂速战速决以节省时间,因此基德一路小跑回来几乎没碰上什么人。

天色已晚,黯淡得像浸了油墨的纸低垂下来,晚上大概要下雨。

基德三步并作两步窜上楼梯,推开天台的门,那只毒舌起来能气死人的野猫此时靠着他自己的书包睡着了。他放下饭盒,坐到罗旁边,轻手轻脚一点点拽动罗盖在脸上的帽子。

年级第一的特拉法尔加有张俊美的脸,虽然基德不太想承认,但是罗不说那些恼人的话的时候看起来真的挺顺眼的。说起来学校里好像有一个罗的粉丝团叫红心后援团?啧那些烦人的小丫头只看到特拉法尔加的脸和成绩,哪里知道这人有多么烦人和欠揍!

“尤斯塔斯当家的玩变脸吗?”半被帽子遮着的下面传出了有点慵懒的声音。

基德吓了一跳——尽管他没表现出来,但他确实有点尴尬,对盯着一直不对盘的家伙出神还被抓到现行这种事——然后他把罗的帽子直接掀飞了,便恰好对上了一双熠熠闪光的淡金色眼瞳。

……还确实挺帅挺可爱的。

等等!可爱?帅就算了,可爱是怎么回事?!

这只毒舌腹黑的死猫和可爱哪里沾边了?基德愤恨地想着,咬牙说道:“猫粮给你带来了,哦对了打火机还我。”

罗看了看基德,接过饭盒——是一个有白熊图案的饭盒,也不知道基德是从哪里借来的——打开一看笑了笑,“今天食堂有鱼啊?”

“废话老子百米冲刺的速度去才买到的,猫不都喜欢吃鱼嘛……你爱吃不吃!”基德说着说着觉得自己只要在罗面前就完全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不爽之下语气强硬起来。

罗耸肩,补充道:“我不吃面包和咸梅,记着点啊当家的。你的打火机我忘了放哪了,我的先给你吧。”

基德拿着被罗扔过来的斑点装饰的打火机暗恨地磨了磨牙,怎么一个下午就搞丢了他的打火机?还有既然自己有打火机干吗中午还要他给点火?

“你跑这么快尤斯塔斯二当家的没说什么吧?”罗吃东西的时候一边脸鼓起来,嚼啊嚼的像只花栗鼠,基德有种捏脸的冲动,好在他抑制住了也避免了被挂在天台栏杆上的下场。

“他能说什么……不过好像对咱俩的关系有点误解。”基德想起了基拉突破天际的脑洞,“大概是觉得咱俩在偷偷用吃饭时间约会。”

罗摆出一个惊讶的表情,但是基德觉得自己分明从他眼睛里读出了笑意。

“原来咱们没有在约会?”

“这怎么可能是约会!”

“只有咱们两个人,怎么不是约会?”罗侧过头笑,顺便捡回了自己之前被基德弄掉的帽子。

“又没在交往当然不是约会!小野猫你别胡乱说话啊。”基德感到难得的心累,然后在听到罗的回复后心更累了。

“那就从现在开始交往好了。”

“不要说得那么轻松啊混蛋!”基德咬牙切齿,“好歹也该有个告白吧!”

罗略微思考了一下表示赞同:“也是,那你说吧。”

“说什么?”基德觉得自己本来就被数学考试证明数量不多的脑细胞这会儿死绝了,反正他无法正常思考处理所听到的东西。

“告白啊,你连告白都不会?”罗嘲讽地笑了笑,“就是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来,说吧。”

“哦,我喜欢…”基德差点咬到自己舌头,被耍了,肯定是在被耍,“特拉法尔加你什么意思?”

“虽然还差一句‘请和我交往吧’,但对于尤斯塔斯当家的来说不容易了,”罗点点头,“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基德有点绝望,罗完全无视他说的话,就这么被强行交往了让他完全跟不上节奏,但一直以来帮助他打架的野兽的直觉起了点作用,让他此时不至于无话可说,“特拉法尔加你是不是喜欢老子?”

罗没说话,安静地边吃晚饭边看着天边落了一半的夕阳。

终于算是抓住了点主动权,而且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基德伸手按着罗的肩膀,嚣张地笑起来:“老子魅力可真大啊,连你这种难搞定的野猫都迷上老子了?看在你喜欢我的份上,跟你交往也不是不可以。”

罗瞥了基德一眼,“一个半月的时间,别忘了周末啊,午饭和晚饭要送到我家来。”

“啥?!”话题转得太快,基德又有点蒙,“你把我当佣人用是不是?你……”还没说完就被罗带着笑意的声音打断了:“是约会哦。”

基德瞬间语塞,扭过头去看夕阳。

完了,这算不算是被基拉一语成谶了?

咬咬牙,基德拉过身边坐着的刚刚交往的对象,抵着额头亲了下去。

“那个……盖个章。”

“噗。尤斯塔斯当家的你真可爱。”

“闭嘴!”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