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基罗】给我一个吻3

3.关于约会

(和平唐吉诃德家族,有恶搞成分注意避雷/如无意外这篇系列应该没H,别期待/终于忙完作业来更新啦/心疼基德,我给他充话费还不行嘛,只能在报纸上看罗简直心塞啊)

 

事实上,当基德看到一脸冷漠在街口等着自己的特拉法尔加的时候,错觉对方下一刻会掏出一把枪抵在自己太阳穴上。

这家伙真的喜欢自己吗?他俩真的在交往吗?看这人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啊!

当然,罗身后站着的高大的肤色黝黑的墨镜男人也是带来很大错觉的因素。

 

看着基德走近,罗叹了口气,让人感觉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基德瞬间脑补出无数个可能性,包括和人打赌、还在做梦等等一系列基拉曾经念叨过的小说情节。

好在,没有那么狗血地发展到罗对他说对不起其实这只是个玩笑,罗一脸嫌弃地指了指他身边的墨镜男:“维尔戈,我的监护人之一,非要跟着来的。”

基德心里压力瞬间无限大,这么快就见家长了吗?他还没准备好啊!

“是维尔戈先生。”维尔戈面无表情地纠正罗,“还有,不是我要跟着来的,是多弗要我跟着来的。”

“你们俩谁来都很糟糕……我宁愿跟着来的是BABY5,至少她不会打扰我们。”罗话音刚落,一个女声就从不远处的树后传出来:“罗你发现我啦……”

罗已经眼神死了。

 

基德完全找不到插话的机会,但是想了想自己永远都在开奇怪脑洞的弟弟基拉,也还是理解了罗此刻的感受。尤其是,那位BABY5小姐此刻手里还拿着一个摄像机。

“你还未成年,多弗的意思是约会当然要在监护人的关注下,以免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意外。”

看到罗似乎已经要将背包甩到维尔戈脸上了,基德只好按下罗的手,他确实没想到罗的家人居然对于罗的同性恋人是这么一个态度……不过,监护人?

维尔戈接着拿出了一份文件,一板一眼地念:“首先是餐厅用餐,多弗给你们预订了家族旗下的餐厅,已经清场了。然后是逛商场,砂糖给你们提供了值得一逛的精品店名单。游乐场的生意家族没有涉及,不过从知道开始就在紧急处理了,等到时间应该就能买下来了。按照查到的一般约会流程,接下来应该是旅店开房,但是你们都未成年,多弗让人打扫了客房,如果要住下完全没问题,但不允许同屋居住。”

其实罗现在想发火又无力的表情还是很少见的,基德边无奈边想着然后解释道:“不用那么麻烦,我就是来送饭的。”

“好的,那就使用备案计划,先回家族用餐,下午的话……”维尔戈还在翻页,罗果决地打断了:“不,我们不会去游乐园也不会去逛街的。”

基德觉得自己从维尔戈的脸上读到了微妙的遗憾。

 

无论如何,这也太夸张了。

当看到地毯上铺满的玫瑰花的时候,基德第一个感受就是“该死的有钱人!”

罗完全不想问维尔戈这是怎么回事,因为完全猜得到,但是维尔戈就是想介绍一下:“这可是多弗从全城的花店调来的。”说着还看了基德一眼,尽管有墨镜的遮挡,基德还是有一种被炫了一脸富的微妙感。

在终于走过遍地的花之后,基德终于见到了唐吉诃德家族,怎么说呢,他唯一的感受就是,罗和他们的画风不太一样……

幸好不一样……

TBC

我造我短,但是你们放心,我还快呢x

周末还会更新的……吧。

评论(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