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LL罗主路罗】撒糖脑洞

唐罗肉发图也一直被屏蔽怎么办,哭着等QAQ

【ALL罗主路罗/撒糖脑洞】

 

最近心情糟糕想死,自己治愈自己/ALL向请注意,不喜欢CP我也没办法有本事你咬我啊x/想上罗,想看罗被上/粮食在哪里啊粮食在哪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别吐槽我罗生日过去多久了,任性

 

正文:

 

罗一醒过来面前就是一张放大的脸。

心累。

“草帽当家的……有什么事吗?”罗撇开头拉开点距离,那张天生就无辜表情的脸杀伤力有点大,还有那笑容,竟然让他一贯的起床气都不见了不少。

或者说,对上路飞,他的脾气就一直发不出来,如果说一开始是考虑同盟的关系,后来就大概变成了一种习惯,最多无奈地喊两声,最后一定是自己妥协。

真糟糕,这种发展可不太好。

“没什么事啦!早安啊特拉仔,话说难得你没有在我过来的时候第一时间醒哎!”路飞见罗睁开眼睛,也就放开了试图摇罗肩膀叫醒医生的手。

路飞的话让罗挑了下眉,这真的是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事情,原来他在草帽船上已经放松到这种程度了吗?

“真好啊!特拉仔相信我们是同伴了呢!”路飞盘腿坐在了罗的旁边,一手扶着自己的草帽一边对着罗笑得弯起了眼睛,清晨和煦的日光照在他脸上,映得这个大男孩的笑容越发可爱。

怎么看都还是个孩子啊,罗在心里叹了口气,“再说一遍,草帽当家的,我没有上你的船。我们只是同盟。”

“反正就是在一起了嘛。”路飞嘟囔着,罗刚想辩驳,路飞的注意力就被早餐吸引了过去,直奔着从厨房走出来的山治而去。

算了,下次再告诉他吧。

罗想着,抱紧了怀里的鬼哭。

 

草帽船上的诸位船员互道早安之后,就是早餐时间。

守夜的索隆路过坐在甲板上的罗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似乎犹豫着想要说什么。罗抬头看了看他,有点奇怪。

“怎么了吗?”

“没什么……”索隆的表情越发纠结了,“来吃早饭吧,不然就被路飞抢光了。”

 

跟在索隆后面到餐桌的罗吸引了满桌人的目光。罗有点不明所以,坐到了留给自己的路飞旁边的位置之后,娜美的表情依旧是呆滞的,罗宾笑了笑就接着喝咖啡,其余几位船员窃笑几声之后还是忍不住看过来,同时又看了正在胡乱塞着食物的路飞好几眼。

不明所以。

路飞边吃东西边鼓着嘴喊山治,当厨子满脸无奈地从厨房探出头来,先是用一种受了惊吓的表情看了看罗,然后才问路飞什么事。

路飞咽下嘴里的东西,笑着说今天是特拉仔生日,我们来开宴会吧!

后一句应该才是重点,罗也没太在意,低头吃完了山治特意准备的饭团。

 

上午千阳号找到了一个岛屿,不太大的样子,但是看起来很是繁盛。

众人或采购,或睡觉,当然,还有路飞这样准备冒险的。

“所以你为什么一定要拉着我。你可以自己去。”再一次被路飞缠着腰拽着走,罗其实是想用ROOM挣开的,但是路飞的手也缠紧了他的手,也就没法展开能力。

“娜美说我一个人会闯祸啦,有你一起她比较放心。”路飞撇嘴,罗心说她放心了我不放心。“而且我也想和特拉仔一起冒险啊,我想一直一直和特拉仔一起!娜美说等见到了你的海贼团就要分开了,我不要分开。”路飞的表情有点严肃,罗难得见到路飞这幅神情,虽然惊讶但是还是说道:“这是自然的,我也是船长,没有一直呆在别人船上的道理。”

“我对于特拉仔不是别人啊!”严肃的表情一瞬间就成了委屈,罗费力从被路飞缠得紧紧的胳膊里伸出手揉了揉路飞的草帽,“可我毕竟不是你的船员。”

“我知道,我不要特拉仔当我的船员,这不一样的。”路飞点了点头赞同罗的话,“可是我不要和特拉仔分开,要一直在一起。”

“这不行的。”

“我说行就行。”罗抽了抽嘴角,但也知道和路飞说不通,干脆不再纠结这个问题。

“去吃午饭吧……”

“好好好!”

 

真的感觉今天所有人看到他第一眼的表情都不太正常。罗奇怪着,一个个看回去的时候又好像没什么不正常。

路飞一吃起东西罗自己就没什么食欲了,抬起头看四周的时候,正好看到门口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罗一下子站起来让吃着东西的路飞抬起头含糊地问怎么了,罗怕那人跑了,赶紧丢下一句“你吃你的吃完我就回来”就冲了出去。

街道上人流熙攘,一扭头,粉色的背影就消失在了街角。罗赶快追上去,跟着过了好几条街,最后追进了一个小巷口。

果然,高大的粉色背影正停在那里。

罗挺纠结,按理说仇怨已经解决了,同战国开解过之后,他其实已经不再去想这个人了,抛开仇恨之后,他感觉自己似乎已经摸到了所谓自由生活的边缘,结果,突然之间,再次看到多弗朗明哥让他那些已经忘却的情绪再次涌上来。

他也不知道他追上来要做什么。

不对,重点难道不应该是这家伙是怎么越狱的吗?(这不重要,请无视BUGxxx)

 

双方都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罗终于叹了口气,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却被多弗叫住了,“其实也想和你坐下来喝一杯聊一下,但是时间不多。”

“……还有什么可聊的?”

“有很多啊,死小鬼,好歹也是你曾经的船长,聊聊你的成长不好吗?”多弗朗明哥熟悉的笑声让罗皱了下眉,高大的男人缓缓转过了身,然后嘴角抽了一下,“你的帽子……”

罗很茫然:“帽子?我从小都戴这种款啊。”

“……算了不重要。”多弗抬头看了看天,“恩……罗,干得不错。”

没想到多弗是为了说这句话,罗有点睁大了眼,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多弗朗明哥不理他的错愕,补充道:“时间确实不多……总之,你这死小鬼,别轻易死了啊,我看着你呢。”

果然,所看到的不是真正的多弗朗明哥,线缓缓散开消失了。可这几句话实在太出乎罗的意料,他在原地站了许久,最终低下了头缓缓吐息几下,转身离开了。

 

这个岛上似乎正在进行什么庆祝活动,街道两旁摆满了各种小吃和挂饰摊子,很是热闹。

罗站在一个摊位前盯着一个毛绒团子盯了足足三分钟,眼神专注得让摊主都恨不得把团子送他算了。罗刚要伸手去拿,一只手先他拿下了团子。

“白猎人当家的?”

“啊。”斯摩格一手拿着团子,一手付给了摊主贝利,然后把毛绒团子扔给了罗:“既然耳朵都有了,尾巴收好了啊。”

他在说什么完全听不懂啊……罗皱了下眉,看着斯摩格转身和那位女海军一起离开。

 

耽误了不少时间,也不知道路飞有没有乖乖在等他,但是想想也觉得不太可能,在刚刚吃饭的餐馆没有看到路飞之后,直接回船去等着了,反正那吃货晚饭时间肯定会回来。

天色渐晚,宴会也开了起来,路飞果然在开宴会前赶了回来,这会儿正满餐桌抢肉,受害者乌索普和乔巴正在努力回抢。

“喂,来一杯吗?”被撞了下肩膀,罗皱了下眉,但还是接过了索隆递过来的酒杯,“哦对了,生日快乐。”

“谢谢……”罗刚说完就看到山治端着蛋糕放上了餐桌,一直以来都能拯救他的本能让他迅速开了ROOM转移到山治身后,果然,原本坐着的位置已经被糊上了奶油。

刚松一口气,就看到山治迅速抹了一下蛋糕转过来,刚要再次转移,山治凑过来小声说:“罗,让我在脸上涂一下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对视了一瞬,又看了看后面虎视眈眈的草帽团,罗觉得今天大概是躲不过奶油了,那不如就干脆换一个秘密好了。

罗站定不动,山治“嘿嘿”笑着在罗脸上抹了两把,然后说:“你戴了一天的猫耳你知道吗啊哈哈哈!”笑得弯下腰去的山治在看到罗摸到帽子上的耳朵之后的黑线后,笑得更夸张了。

 

心累。

他到底是怎么上的这艘船。

睡觉也不可以放松警惕!他记住了!

然后,罗挥起鬼哭,开始追杀路飞。

今天的同盟,也是如此和谐呢。

 

(END别问我下一篇,我也不知道。)

评论(7)
热度(4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