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三体/论坛体】八一八那个作为面壁人执剑者的罗辑博士的黑历史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别问我具体时间之类的,大概也不会有后续……特别短,恩。

八一八那个作为面壁人执剑者的罗辑博士的黑历史

1L = =
如题。
最近好多人都又开始膜拜正义天使了,真是不懂你们为什么要感谢一个用你们的命来威胁人的杀人犯。忘了他雪地工程时候怎么没用了?忘了他一开始怎么以权谋私享受生活了?还有没有清醒点的人来打醒这群跟风狗了?

2L = =
LZ话里话外都忘了自己是怎么从三体星舰到来前活下来的了,没有罗辑博士能有你在这发帖?
你们这些点墙党,有能耐跟智子正面刚去!

3L = =
港真,我也不懂为什么最近又有罗辑博士的黑跳出来了……当初说他是骗子的是不是就是这批人?肯定是看自己没生命危险了,就开始出来蹦哒现存在感了。

4L = =
其实我觉得罗辑的黑和粉都太极端了。
首先救了人类的是他,感谢是必须的,但真不必把他抬得那么高。
毕竟一个别人告诉他的理论,自己想出来还花了那么久,我就不说他给自己找女人找庄园那点破事了,能力也就那样呗。

5L = =
to 3L
说话要上实锤的,我倒觉得当初说罗辑是骗子的就是你们这些恨不得跪舔他的。

6L = =
看到标题兴冲冲进来,结果一点干货都没有,就又是粉黑撕逼。
lz自己说的也没什么新意,隔壁那几个黑的帖子都说的够透彻了,没必要再反复念叨这点破事了!
围观的,指路隔壁地址:
公元最大骗局!面壁计划和面壁人的本质不是救世而是毁灭世界!
罗辑博士黑暗森林理论讲座文字版加专家解析。
地球药丸,让这么个学术混子花花公子执剑,连个民主选举都没有的独裁!
逃亡主义究竟是为了保存火种还是自私偷生?
层主保证基本上评论都比正文精彩。

7L = =
ls说的真文明,分明是骂战都比正文精彩。
那些说罗辑博士没能力的,他跟三体世界对决的时候你在哪哭呢?要不是罗辑博士作为执剑者威慑三体,你以为你现在又在哪哭呢?

8L = =
呵,谁要他救了?拿我的命去赌问过我的意见吗?罗辑好大的脸觉得全人类都乐意被他代表去跟三体谈判。
我宁可死也不要让这种人当救世主来救我。

9L = =
ls才是好大的脸!你算什么东西还说罗辑博士?
你不愿意被他救那我建议你现在就去死啊!

(就这点……)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