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荣耀舞台剧之白雪公主

全程恶搞 无CP向 请自由心证

OOC!!!

谨慎食用

演员表:

白雪公主:叶修

国王:韩文清

(原)王后:魏琛

王后:王杰希

魔镜:黄少天

猎人:周泽楷

王子:方锐

七个小矮人:高英杰,乔一帆,邱非,郭少,卢瀚文,包荣兴,罗辑

旁白:喻文州,叶修

道具管理:黄少天,卢瀚文,邱非

【魏琛:我相信这会是话最多的魔镜了。

  叶修:附议。还有我们不是有妹子吗?为什么都是男的?

  楚云秀:妇联全部成员商议决定不参与表演。

  冯宪君(找药中):为了促进联盟和谐发展,提高选手素质,决定集体表演舞台剧,那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选手们,哦不,是演员们。

  叶修(小声地):扯淡!

  王杰希:《白雪公主》里,王后是不是反派?

  方锐(故作严肃打量王杰希):看面相是的。

  包荣兴(站起来比较身高):老大我不矮啊!

  喻文州(微笑):好像角色是抽签决定。】

(在一片窃窃私语的混乱中舞台剧开始了)

【旁白】叶修: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繁荣的王国,国王韩文清和王后(停顿了一下,才沉痛地念出了名字)魏琛非常恩爱,但是他们没有孩子,这让他们很是苦恼。

(韩文清穿着华丽的国王服上场,魏琛不情愿地穿着王后的披肩上场,后台里黄少天和卢瀚文挥着手帕边忍笑边恭送老队长)

【原王后】魏琛(不耐烦地扯了扯披肩):我希望,我能生一个女儿,接下来什么台词来着?

【国王】韩文清(黑着脸):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们会为她取名白雪公主。

【旁白】喻文州(微笑着打量魏琛):不久以后,王后果然怀孕了…(被打断)

【旁白】叶修(打断):真不愧是老韩啊,瞪谁谁怀孕。(无视了韩文清瞪过来的眼神)

(卢瀚文跑步上来递给魏琛一个枕头,魏琛背对观众把枕头塞到衣服里面)

【旁白】喻文州(忍笑):王后魏琛生下了一个女儿,她的皮肤比雪还白,头发乌黑柔顺。

【国王】韩文清(看魏琛):孩子呢?

【原王后】魏琛(指叶修):这呢。

【旁白】叶修(向后台的黄少天):孩子呢?

【道具管理】黄少天(对卢瀚文):孩子呢孩子呢孩子呢孩子呢?!!

【道具管理】卢瀚文(想了想对邱非喊):孩子!

【道具管理】邱非(愣了一会儿,跑向装道具的大纸壳箱子,埋头进去翻找,结果太急了直接倒着栽了进去):唔……救我!

(黄少天和卢瀚文好不容易把邱非拔了出来,结果发现用作婴儿的娃娃砸坏了)

【道具管理】卢瀚文:不好了老队长!孩子没了!

【旁白】喻文州(无奈笑):魏队,先用那个枕头吧。

【原王后】魏琛(把枕头直接从衣服下面拉出来,对着上面大红色的花感叹):啧啧,小时候多么顺眼啊,怎么长大了就…虚胖了呢?

【旁白】叶修:白雪公主出生之后,国王韩文清就和邻国大小眼的公主王杰希私通,王后魏琛得知之后气愤地吐血而死。

【旁白】喻文州(翻剧本):不是这样的吧…

【旁白】叶修(把剧本直接扔到一边):老韩啊不是我说你,可是呢你看看你这审美水平,一个老掉渣,一个大小眼,你能不能选个差不多的了?

【国王】韩文清(瞪叶修):有完没完?

【原王后】魏琛:对啊,有完没完?

【旁白】叶修(对魏琛):死人闭嘴一边呆着去。

(魏琛愤然下场,黄少天在后台对着要上场的王杰希招手示意他过来穿服装)

【旁白】喻文州(果断地抢在叶修之前开口):王后魏琛死后,国王韩文清娶了一位新王后王杰希,王杰希事实上是一位精通魔法的女巫(停顿一下,改口)魔术师,非常漂亮(此时叶修低下头偷笑,王杰希在后台瞪了叶修一眼)但却心肠恶毒,不容许别人比他漂亮。

【王后】王杰希(披着一个窗帘,手里拿着扫把,头顶黑板擦无奈上场,喻文州同样无奈看向后台的黄少天,黄少天坏笑着比了一个V字的手势):国王,白雪公主在哪里呢?(走向韩文清的时候被窗帘绊了一下,头上的黑板擦一下子摔了出去,扬起一片粉笔灰)真抱歉…

【白雪公主】叶修:嘿,我大小眼的母后,我在这呢!

【旁白】喻文州(果断地把剧本放在了一边):王·王后(想了想换了称呼)王杰希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话很多的镜子(黄少天:喂喂喂!队长你这样不好!),可以从镜子中得到一切想知道的答案,但是需要一点耐心来把魔镜说的话听完。

(黄少天找了找,最终横着拿着一把凳子上了场)

【王子】方锐(死死拽住了林敬言的胳膊,同时掐着自己的大腿努力眨眼挤眼泪):老林…救我…

【观众】林敬言(郑重地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这是组织对你的考验,加油…带着奇怪的道具上场吧!

【王后】王杰希(纠结地看着凳面):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停顿一下,下定决心地说)女人?

【魔镜】黄少天:哈,问我你可是问对人了!我告诉你啊,我作为魔镜呢就是什么都知道的,什么都知道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听我给你解释啊,也就是说你问我什么问题都能得到答案哦,黄少天版本魔镜保证您能满意!对了对了,王大眼你刚问我什么来着?哦对了是谁最好看是不是是不是?(喻文州把叶修原本坐的椅子给王杰希推过去,王杰希默默坐下来听黄少天说)啊,这个问题呢那可就说来话长了,好看的人非常多嘛!比如我啊,那就非常帅对不对?还有我们队长,我跟你说我们队长最好看了!(喻文州微笑:谢谢少天。)就你那个大小眼你让张新杰去看看,能吓死他哦不是应该是气死他这个强迫症(观众席里张新杰的眼镜反了一下光,白言飞默默移开了一个座位),所以呢,最美丽你是肯定轮不上号啦!至于女人,你也别跟我开玩笑啊!不可能的,除非你去做变性手术。(喻文州小声提醒:少天,台词。)哦哦对,看在队长的份上我就勉强夸奖你一下好了,但你要有自知之明啊,你肯定是没我们队长好看的。王后你是最美的女人哦。(特意重音了一下“女人”两个字)

【旁白】喻文州(无奈微笑):可是,在虚胖的叶修白雪公主渐渐长大之后(叶修痛心疾首:文州你学坏了。),变得越来越漂亮。于是王后再次询问魔镜的时候,魔镜做出了不一样的回答。

【魔镜】黄少天:啧啧,虽说是台词吧,可是我也真是不想说。队长你说虚胖和大小眼哪个更不容易接受?(喻文州扶额:快点说台词。)好吧,王大眼你听好了,现在呢,虚胖的叶修白雪公主比你美丽一百倍!(黄少天在大家欣慰的眼神中下场)

【旁白】喻文州:王后王杰希是一个非常善妒的女人(最后两个字重音,王杰希无奈:多大仇?),于是他命令猎人小周把叶修带到森林里面杀掉。

【王后】王杰希(有点怨念地看着穿着华丽武士服装的周泽楷):听着,我不想再看到叶修了!(这句台词之后除了叶修全场鼓掌),你杀了他以后把他的心和舌头带回来作为证据。不可以有差错。

【观众】楚云秀:多大仇啊?怎么没看出来他这么重口味!

【观众】戴琦妍:云秀姐,你说是不是他听说虚胖脸比大小眼好看一百倍所以要报复啊?

【猎人】周泽楷(无辜地看着叶修):…

【白雪公主】叶修(懒洋洋地回看):小周,是你要杀我?

【猎人】周泽楷(愣了一下,马上摇头):不。

【白雪公主】叶修:那我走了?

【猎人】周泽楷(呆呆地点头):哦。

【旁白】喻文州:周泽楷狠不下心杀掉漂亮的虚胖的叶修白雪公主(黄少天在后台哈哈大笑),于是放走了他,杀了一只过路的野猪,挖出心和舌头带回去给了王杰希。叶修继续往森林里走,渐渐地天要黑了,终于他看到了一栋小木屋,在直接闯进去之后发现里面没有人,于是叶修就不客气地住下了。夜晚,小矮人们回来了,看到了正在休息的白雪公主叶修。

【小矮人】高英杰,郭少,卢瀚文:前辈好。

【小矮人】邱非,罗辑:队长好。

【小矮人】包荣兴:老大!老大那个撒泻药的要杀你啊,要我给你报仇吗?

【白雪公主】叶修(坐在临时作为床的垫子上):不用了包子,我可以自己报仇。

【小矮人】包荣兴:好嘞!老大威武!

【观众】刘小别(对王杰希):队长,你小心啊。

【王后】王杰希:…

【小矮人】乔一帆(端着水):队长喝水。

【白雪公主】叶修(满意地):小乔好样的。(接过水喝掉了)

【旁白】喻文州(好整以暇地):乔一帆小矮人给叶修又倒了一杯水。

(乔一帆跑下台又倒了水回来,端给叶修,叶修想了想喝掉了)

【旁白】喻文州(继续微笑):乔一帆小矮人给叶修倒了第三杯水。

(叶修看着乔一帆期待看着他的眼神,勉强喝下了第三杯水)

【旁白】喻文州(刚要开口被打断了):乔一帆…

【白雪公主】叶修(打断了喻文州的话):文州,你是要看我在台上浇花吗?

【旁白】喻文州(微笑):小矮人们收留了叶修白雪公主,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表演结束,谢谢大家的观赏。

【观众】张佳乐(惊讶):这是《白雪公主》?

【观众】孙哲平:似乎全名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观众】张佳乐(点头):那这样的话,结局说得过去。

【观众】张新杰(皱眉):不要随意改动结局。

【旁白】喻文州:好吧,接下来,王杰希王后以为叶修白雪公主已经死了,因为他太愚蠢了没能意识到祸害活千年的道理(王杰希:地图炮自重。)。然后他向魔镜询问。

(观众用悲壮的目光迎接了上场的黄少天)

【王后】王杰希(对着台下):主席,下一场旁白这个角色要坚决抵制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以一种复杂的表情对着黄少天说)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有意识地没说女人)

【魔镜】黄少天:好吧队长告诫我必须只说了台词就下场。(包括叶修在内全场鼓掌)王杰希王后啊,你非常美丽…啊呸!(王杰希瞪过来)可是叶修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呸呸呸!(叶修意味深长笑)他现在正在森林中和七个小矮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呢,都是该死的不会说话的猎人办事不利!(江波涛:请注意我们队长会说话。)

【旁白】喻文州:王杰希王后听说叶修和七个小矮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之后十分嫉妒,这大概是因为他和国王韩文清夫妻(笑容奇异了一下)生活不太和谐的原因。(韩文清:不要编故事。)于是恶毒的王杰希想出了一个办法(高英杰担忧地看向已经不对此做出评价的王杰希),那就是在苹果上下毒,准备毒死叶修,这实在是喜大普奔的一件事。

【观众】林敬言:什么?

【观众】苏沐橙: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观众】林敬言(怔愣着点头):原来是这样…

【王后】王杰希(头上扎着一块花手帕,手里提着一个装着纸团的篮子上场):主席,还有,道具不能再让黄少天管了。(做了一个在半空中敲门的动作)可爱的小姑娘(包荣兴一下子跳起来:老大,这眼睛不对称的调戏你!),你要不要吃一个苹果?

【白雪公主】叶修:别闹,那是纸,不是苹果。

【王后】王杰希(无奈地):你别闹,本来有一个苹果的,但是不知道哪里去了。

【道具管理】卢瀚文(嘴里咬着一块苹果):唔唔唔…(咽了下去)什么事?

【王后】王杰希(继续无奈):这是剧本,反正你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

【白雪公主】叶修:可是好歹你也给我弄个苹果来啊。

(卢瀚文一脸无辜地跑步上来递给叶修一个…不,半个苹果,叶修纠结地看了几眼,在没被咬过的地方咬了一下,慢慢地躺在了垫子上)

【王后】王杰希:哈…(被打断)

【旁白】喻文州:王后,你要笑出那种干掉了仇敌的畅快感。

【王后】王杰希(面无表情):我不会,你给我示范一下。

【白雪公主】叶修:大眼,你就想象,你带领微草把蓝雨轮上一百遍的感受。

【旁白】喻文州:多大仇?

【王后】王杰希:不共戴天。(调整了一下情绪开始念台词)哈!叶修从此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除了叶修所有人都努力鼓掌)

【旁白】喻文州:小矮人晚上回来之后,看到白雪公主死掉了,非常伤心,他们哭着把白雪公主放到了一个玻璃棺材里面,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叶修带头进行鼓掌,喻文州有点茫然地看他)

【白雪公主】叶修:你正常念一遍台词不容易。

(小矮人们把装着道具的大箱子倒空,抬了上来,但是叶修坚决拒绝进去,结果被七个人加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塞了进去并且盖了盖子)

【旁白】喻文州:这时候邻国喜好玩乐的王子方锐打猎经过此地,听小矮人们诉说了白雪公主叶修的经历,非常同情。而在看到了那张倾国倾城的虚胖脸之后,他深深地爱上了叶修白雪公主,于是他向着玻璃棺材告白。

【王子】方锐(腰侧带着一根木棒,顶着菜盆上场):来来让爷看看虚胖脸到底怎么美丽了?(掀开盖子,结果叶修伸出手来狠狠掐了方锐的手臂)哎呦这小子诈尸!大眼兄的魔法失效了吗?(一把把叶修的手打回箱子里面,盖回盖子)居然敢掐我!小的们,给我把他抬回去,看我慢慢调教他!

【观众】戴琦妍:天啊,居然这么重口味…兴欣真可怕。

【观众】楚云秀:奸尸!调教!SM!不能更棒!求现场版!

【观众】肖时钦:小戴,正常点…

【旁白】喻文州:小矮人们抬着棺材的过程中,山路颠簸,把毒苹果震了出来(楚云秀和戴琦妍一起激动:车震!)。于是白雪公主叶修苏醒过来。王子非常高兴,要娶叶修白雪公主。叶修觉得肯娶自己的傻瓜实在不好找,所以虽然这位王子神经似乎有点问题死过的人都敢娶,他也就勉为其难答应了。

【王子】方锐(打开盖子):老叶,嫁我不?

【白雪公主】叶修(站起来打量方锐):不要。

【王子】方锐(高兴地):好嘞,我可以下场了吗?

【旁白】喻文州(无视方锐):王子和公主彼此喜欢,于是回国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全场鼓掌并且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而恶毒的王后王杰希也受到了上天的惩罚,他骑着一把一直飞来飞去的扫把,被扫把硌死了。

【观众】吴羽策:好奇葩的死法…

【王后】王杰希:需要我上去演完吗?(喻文州微笑点头,观众们鼓掌起哄,于是王杰希拿着一把扫把上台骑在上面,走了两圈之后扔开扫把躺了下来。)

(全场寂静一会儿,鼓掌)

【荣耀舞台剧之白雪公主,完】

 

下场预告:荣耀舞台剧之灰姑娘

部分演员表:灰姑娘:韩文清

            王子:包荣兴

            旁白:喻文州,叶修

 

王杰希(沉痛地):为什么旁白不变?

喻文州,叶修(淡定地):为什么要变?

 

叶修:这一定是最不靠谱的灰姑娘故事无疑。

苏沐橙:附议。

 

苏沐橙:我们究竟还要演多少场?

叶修:32场,32是一个奇妙又强大的数字。

众人:你…认真的吗?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9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