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荣耀舞台剧之灰姑娘

OOC,私设多,雷,慎入,恶搞向,全员,无CP

荣耀舞台剧之白雪公主地址:https://maomitumi.lofter.com/post/33650a_f8c3a1

 荣耀舞台剧之灰姑娘

演员表:

父亲:肖时钦

生母:张新杰

继母:王杰希

大女儿:孙哲平

二女儿:张佳乐

灰姑娘:韩文清

国王:李轩

王后:吴羽策

王子:包荣兴

侍卫:江波涛

鸽子/斑鸠:刘小别

旁白:喻文州,叶修

道具管理:黄少天,邱非,卢瀚文

 

叶修:大眼这是继母专业户啊!

魏琛:我估计,就你俩这种心脏的旁白,能把他整成小三专业户。

 

楚云秀:哎呦!四大心脏…不对,四大战术大师凑齐了!

苏沐橙:可惜不是对手戏,对手戏应该用什么剧本啊?

唐柔:这个…天线宝宝?(笑翻一片)

楚云秀:干脆,加上王杰希,就演美少女战士吧!

戴妍琦:再凑俩人,葫芦娃算了呗。(开始唱)葫芦娃,葫芦娃(笑了出来唱不下去了),哈哈,记得谐音吗?

苏沐橙:咳咳,纯洁点。

 

王杰希:旁白还让这两个人担任真的好吗?

喻文州/叶修:有什么不好吗?

 

高英杰:小别,你…加油!

刘小别(沉痛地):英杰啊,我钱包先放你这里保管吧。

 

(荣耀舞台剧之灰姑娘,开始)

 

【旁白】叶修:从前有一个富人肖时钦,哎呦!最有钱的不是轮回吗?雷霆什么时候也有钱了?

【旁白】喻文州(思考着):大概是娶了张新杰的缘故?霸图给的嫁妆多吧!

【旁白】叶修:看来是这样。肖时钦和妻子张新杰有一个女儿韩文清(所有观众表情微妙),但是张新杰身体不太好,这不合理吧?他作息时间那么规律,还健身呢。

【旁白】喻文州:所以是肖时钦的错吗?

【观众】孙翔:小事情的错啊。(笑)

【观众】戴妍琦:云秀姐,你明白孙二翔的笑点在哪里吗?

【观众】楚云秀:不太懂…不过,但从谐音来看,小侍寝的错啊,纵欲过多。(笑)

【旁白】叶修:张新杰得了重病快要死了,但是他放心不下自己的女儿韩文清,于是把他叫道床边叮嘱。所以说啊,新杰你就是想得太多了,对于韩文清你应该担心碰到他的人,哦不是碰到他的人的钱包才对。

【生母】张新杰(随便套了上一场魏琛的披风上场,坐在椅子上表情凝重):乖女儿,母亲死后会在九泉之下保佑你的。

【旁白】喻文州(站起来鼓掌):来,让我们为唯一一位认真表演的演员鼓掌。

【旁白】叶修(斜眼):总觉得你没资格说这样的话。

【旁白】喻文州:那你就更没资格说我了。

【灰姑娘】韩文清(全场震惊地看着在衬衫西服外面套着麻袋的韩文清,并为负责道具的黄少天鼓掌):母亲(叶修和喻文州默默用剧本挡住脸笑),我会思念你的。

【旁白】喻文州:韩文清每天都思念着他的母亲张新杰,于是他每天早上都到张新杰坟前去哭诉。(观众:无…无法想象。)肖时钦很有钱啊前面叶修说过吧,这样的有钱人就又娶了一位年轻漂亮(叶修再次用剧本挡脸)的妻子王杰希,王杰希带着他的两个女儿孙哲平和张佳乐住到了韩文清家里。

【旁白】叶修:所以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啊,小肖没经受住大小眼的诱惑吗?(肖时钦:到现在连出场都没有的我,敢不让我躺枪吗?)敢对不起新杰,老韩你这能放过他吗?

【旁白】喻文州:这对母女之间的关系简直西斯空寂啊…

【观众】楚云秀:我看这俩人简直是旁白相声二人组,组队去德云社踢馆算了。

【观众】戴妍琦:我怎么觉得喻队常混论坛呢?你们说他知不知道咱们几个都是同人区的啊?

【观众】苏沐橙:说不定,以后你们写他的同人文慎重点藏好马甲吧。

【旁白】叶修:继母王杰希和他的两个女儿都很漂亮,呵呵(王杰希:…挑衅吗?),但是心肠非常恶毒,他们欺负韩文清,让他干活,晚上睡在灰堆里,又脏又难看,于是韩文清就被叫做灰姑娘。(对张佳乐)呦你长胆量了啊,敢欺负老韩?

(王杰希领着孙哲平张佳乐上场,这回都正经穿了…裙子,于是喻文州和叶修用剧本挡脸的时间延长了)

【二女儿】张佳乐:老孙啊,咱俩真的不能换一下吗?

【旁白】叶修:乐乐别闹,这数字多适合你。

【二女儿】张佳乐(怨念地):灰姑娘!去扫地拖地,再把我,姐姐和母亲的衣服洗了,不做完不许睡觉!(王杰希对孙哲平:你辛苦了。孙哲平:…/韩文清瞪了过来,张佳乐瞬间躲到了孙哲平身后)只…只是台词啊。

【大女儿】孙哲平:老张没事的啊…灰姑娘,没听到你二姐的话吗?快去干活。

【观众】苏沐橙:这是英雄啊!(鼓掌)

【鸽子/斑鸠】刘小别(表情悲壮,鼓掌):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更要敢于直视韩前辈的钱包脸。(高英杰担忧地看了看刘小别)

【旁白】叶修:霸图的通缉犯模式收一收啊!小心一会儿侍卫小江把你抓起来逼你嫁给我们的包子王子…这么别扭呢怎么回事?

【旁白】喻文州:肖时钦要出门做生意,临行前向三个女儿告别。我记得上回在匿名区看到一个有点眼熟的ID是什么枪王一枪入孕,真没想到肖队也挺能生的啊。

【旁白】叶修:多有什么用,有两个都不是他亲生的。(肖时钦默默擦汗)小肖能生出老韩那绝对是新杰的功劳,有霸图的基因啊。

【观众】戴妍琦:枪王一枪入孕…呵呵这个ID一点也不熟呵呵…

【观众】楚云秀:小戴你猜对了,文州真的混论坛…

【父亲】肖时钦(看了看两位旁白小心翼翼地):孩子们,想要我给你们带什么礼物吗?

【大女儿】孙哲平:我要漂亮的衣裳。(表情扭曲了一瞬间)

【二女儿】张佳乐:我要珍珠和钻石。老孙你的爱好真是…

【大女儿】孙哲平(无奈):台词啊,老张你智商(被张佳乐瞪了一眼),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观众】戴妍琦:气管炎啊这是。

【观众】楚云秀(笑眯眯):小戴说得对呢。

【灰姑娘】韩文清:亲爱的爸爸(肖时钦腿一软,幸好王杰希扶住了他),就把你回家路上第一根碰到你帽子的树枝折给我吧。

【旁白】叶修:老韩,这句台词和你画风不对。

【旁白】喻文州:肖时钦回家的路上有根树枝碰掉了他的帽子,于是他想起来灰姑娘韩文清的叮嘱,就折下了树枝带回去给了韩文清。灰姑娘韩文清把这根树枝栽到了张新杰的坟边,他每天都到这里来哭三次(叶修用剧本挡上了脸),后来树枝长成了漂亮的大树。嗯…能用扦插枝条成活的,看来应该是柳树吧?

【旁白】叶修:喂喂!学术党自重啊,鄙视我们这些文化低的吗?

【观众】魏琛:文化低的只有你好吧!

【旁白】叶修(一脸鄙视):你要脸吗?

【观众】魏琛:你要我就要。

【旁白】喻文州(打断了垃圾话):后来,有一只小鸟到这棵树上来筑巢,他告诉灰姑娘韩文清他的名字叫刘小别,扇翅膀的速度是最快的,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鸽子/斑鸠】刘小别(带着一对发黄的白色翅膀上场):怎么觉得喻队你意有所指…大家好,我担任这场戏里面所有的鸟类。

【道具管理】黄少天(坐在箱子上):切,不过就是鸟人嘛!

【鸽子/斑鸠】刘小别:…来PK吧!

(黄少天比出一个中指,喻文州咳嗽一声,黄少天收回了手)

【观众】戴妍琦:家教真好啊。

【观众】楚云秀:小戴的眼光越来越好了呢。

【旁白】叶修:后来,国王李轩和王后吴羽策想要为王子包荣兴找一位王妃(黄少天和卢瀚文在后台用音响放起了《王妃》/喻文州无奈:你俩别闹。),孙哲平和二女儿(重音了二)张佳乐被邀请参加皇家舞会。

【二女儿】张佳乐:…老孙你别拉着我。

【大女儿】孙哲平(无奈拉着张佳乐):老张冷静点。

【继母】王杰希:灰姑娘,我和你的两个姐姐晚上要去参加舞会,你快把我们的裙子看一看,上面的宝石有没有掉下来,有没有落上灰尘。(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声音中间不自觉小了点,又重新恢复为原本的音量)

【灰姑娘】韩文清(沉默了一下):知道了,母亲。(王杰希几乎本能地转过头)还有,母亲,我可以不可以也去参加舞会?

【继母】王杰希(努力强迫自己和韩文清对视):你没有漂亮的裙子和首饰,去了只会给我们丢脸而已。(叶修:确认丢的不是钱包?)而且,王子殿下又怎么会喜欢上你?你的两个姐姐都比你漂亮耀眼得多!(叶修:或者大眼你可以直接点说,是个人就比老韩看着顺眼。)

【灰姑娘】韩文清(直接过去揪叶修领子):你对我的脸有什么意见?

【旁白】叶修(笑):不是我对你的脸有意见,是大家的钱包对你的脸有意见。

【旁白】喻文州(微笑看了看揪着叶修的韩文清,又看了看此时笑容诡异的楚云秀和戴妍琦):长相漂亮但是心肠恶毒的继母王杰希(王杰希:其实你真的可以把修饰语都去掉。)想出了一个折磨灰姑娘韩文清的方法,嗯,看来还要加上一个形容词,勇气可嘉,再附送你一句祝福,前途堪忧。(王杰希:…这是祝福?)他让灰姑娘韩文清在灰堆里面拣出一整盆豆子,如果能够拣出来,就带着灰姑娘去舞会。

(王杰希想了想拉着孙哲平和张佳乐下场暂时离开舞台)

【旁白】叶修(拍了拍韩文清揪着他领子的手):行了啊,快去给哥捡豆子,不然别想嫁给我们兴欣的包子。

【旁白】喻文州(无奈笑了笑):韩队,不用管他的垃圾话,继续剧本吧。

(韩文清瞪了一眼叶修,终于在喻文州和台下其他人的劝说下放开了叶修,回到舞台中央。邱非和卢瀚文吃力地端上一个桶,里面胡乱放着纸团,然后他俩倒进去一袋巧克力豆,放下之后下了台)

【旁白】叶修:灰姑娘韩文清看着灰堆发愁,他的手速已经下降(韩文清差点又直接过去揍他但还是忍住了)所以他一定捡不完豆子,然后他到那颗树前向他的小伙伴刘小别哭诉(刘小别表情瞬间扭曲)。

【鸽子/斑鸠】刘小别(一步一顿沉重地走上台,站在韩文清对面两人一起看着桶):那个…灰姑娘,你为什么…哭…啊?

【观众】高英杰(担忧地):我怎么觉得小别快哭了……

【观众】乔一帆(同样担忧):要不要去给他倒一杯水?

【灰姑娘】韩文清(已经不想再去纠结台词于是直接地):我想去舞会可是母亲让我先拣出豆子。

【旁白】喻文州(对叶修):真看不出来啊,韩队真看上你们队的那个流氓了?(刘小别看着脸越来越黑的韩文清欲哭无泪)

【旁白】叶修:那是,你也不看看那是谁挑出来的人。

【鸽子/斑鸠】刘小别(颤抖着伸手从桶里面拿出巧克力豆):那我来帮你吧,可怜的孩子。(自己先抖了一下,然后努力认真地快速挑出巧克力豆)好的放在盘子里,坏的吞到肚子里。

【旁白】叶修:还要自己吞下去点?这就是微草的作风?

【继母】王杰希:……这只是台词。

【旁白】喻文州:扇翅膀速度很快的刘小别很快挑出了豆子,但是继母王杰希不光大小眼还出尔反尔,他只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去了舞会,没有理会灰姑娘韩文清。韩文清非常伤心(台下几乎所有观众表情扭曲,叶修啧啧感叹),他太想去舞会了,于是他又去向他的小伙伴刘小别哭诉。(刘小别:……我不想和韩队做小伙伴啊。)

【旁白】叶修:小伙伴刘小别果然给灰姑娘韩文清带来了华丽的裙子和水晶鞋,并且告诉他东西都是偷来的,所以十二点之前一定要还回去,否则会被侍卫江波涛抓回去变得像轮回的队长一样从此不会说话。

【观众】林敬言:……这绝对不是我记忆中的灰姑娘剧情。

【观众】方锐:老林,你觉得这还重要吗?

(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和邱非布置舞会的场面,又拿了服装给有戏份的人换,观众都表示了对灰姑娘韩文清换装后样子的期待【恐惧?】)

【国王】李轩:首先欢迎大家来到舞会,年轻的孩子们,享受你们的时间吧。(念完台词,给吴羽策眼神表示要退场避开灰姑娘韩文清,被吴羽策无视了。)

【王后】吴羽策:现在,所有的姑娘们都到了吗?

(韩文清穿着一件高开叉的红色旗袍上场,张新杰带头表情严肃地鼓起了掌,霸图其他成员目光呆滞地鼓掌,其他人或者直接笑到了座位下面或者表情扭曲,喻文州和叶修用剧本挡住脸无声地笑)

【旁白】叶修(笑着):包子,快,去邀请那个金刚芭比跳舞。

【王子】包荣兴:好嘞老大!(兴致勃勃地过去拍着韩文清的肩膀)来咱俩跳个舞呗美人。

【观众】方锐:靠啊!这词谁教他的?

【观众】魏琛:不好说啊,心脏真心脏。(啧啧感叹着)

(戴妍琦笑得直拍椅子的扶手,肖时钦无奈地拍着她的后背防止她笑呛到)

【灰姑娘】韩文清(黑着脸瞪了所有人一眼):王子殿下,我很荣幸。

(台下所有人都起哄叫着【跳舞!跳舞!】)

【观众】张新杰(皱眉):都不会跳舞,跳过吧。

【旁白】喻文州(微笑着):张副队,剧本上可是有这个环节的,随便跳过的话就不完整了。而且,大家都很想看啊,又没有专业的人在,随便跳一下就好的。

【旁白】叶修:老韩,你不会退缩吧?

(韩文清瞪着叶修,叶修懒洋洋地回看,然后又催了包子一遍)

【观众】戴妍琦:云秀姐快准备摄像!

【观众】楚云秀:放心吧随时待命!我会发到群共享的。

(韩文清和包荣兴对视了一会儿,目光肃杀。包荣兴也表情严肃地看着韩文清,看了一会儿又转过头看叶修,叶修对他故作严肃地点了点头。)

【王子】包荣兴:老大!可是我不会跳舞啊!怎么办?

【旁白】喻文州(叹气):王子和灰姑娘默契地跳了一支舞,(叶修:文州,睁眼说瞎话是不好的。)彼此都有所好感,(台下观众表情微妙)灰姑娘韩文清还记得小伙伴的叮嘱,在十二点匆匆忙忙地离开,在台阶上落下了一只水晶鞋。

(韩文清似乎是松了一口气,感激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回以微笑。韩文清匆匆下台,扔下一张荣耀账号卡。)

【旁白】叶修:王子对灰姑娘一见钟情,对国王王后表示非他不娶。王子捡回了……水晶鞋,并命令侍卫江波涛拿着水晶鞋走遍全国找到水晶鞋的主人。(小声地)那账号卡的话怎么确定主人是谁啊?

【王子】包荣兴:谁用这个账号卡在荣耀上打败我我就娶谁!老大我真的不能娶你吗?

【侍卫】江波涛:……就不能准备靠谱一点的道具吗?

【旁白】叶修(无视包荣兴):道具得找蓝雨的负责啊,后台的那个黄少烦?烦烦?说好的水晶鞋呢?被你拿去卖钱了吗?

【道具管理】黄少天(从后台探头):靠靠靠!叶不修你能不能要点脸要点脸?老子大名黄少天,少天的天,天天天天天!烦你妹啊!在这种经费下有账号卡用已经很不错了好吗,换了你来我估计得连账号卡都没有!

【旁白】喻文州:少天,原本准备的是什么?

【道具管理】卢瀚文/邱非:队长!/喻队,准备的是手套。

【侍卫】江波涛(松了一口气,去后台拿了手套):请问有人在家吗?我是王宫的侍卫,奉命来找人的,请让姑娘们出来好吗?

【旁白】叶修:上来就找姑娘……啧啧,这轮回。

【旁白】喻文州:江副队是给他们队长找的吗?我还以为把小周的脸一摆就能有姑娘自己来呢。

【旁白】叶修:大概还觉得不够?轮回还有别的队员呢,轮回牛郎团名不虚传啊。(作势啪啪啪鼓掌,轮回其他队员偷偷瞪他,只有杜明偷偷瞄了一眼唐柔的表情)

【观众】苏沐橙:这词谁教他的?

【观众】楚云秀(忍笑):自己看的吧,你没给他发奇怪的地址?

【观众】苏沐橙(诚恳脸):这个真没有啊……

【旁白】喻文州:继母王杰希听闻了王宫来人,便带了自己的两个女儿出来,想让自己的女儿嫁给王子,因而恶毒的继母王杰希就没有带灰姑娘韩文清出来。(叶修小声:你看他都放弃治疗来反驳你的定语了。喻文州也小声回答:是啊,真没意思。王杰希无奈的叹了口气扭过头去不理会两个旁白)

【侍卫】江波涛:请大小姐和二小姐试一下水晶鞋。(递上手套)

【二女儿】张佳乐:卧槽这是女式的吧!(嫌弃地戳了两下扔给孙哲平)

【大女儿】孙哲平:我俩戴着都不合适,叫灰姑娘吧。

【继母】王杰希:二女儿你真的不再试试看了吗?(孙哲平拉住了叫嚣着[王大眼你学坏了!]的张佳乐)好吧,灰姑娘,你出来试试看!

【旁白】叶修(小声地):他学得可真快啊,下一场可别让他当旁白。

【旁白】喻文州(也压低声音):你怕了?

【旁白】叶修(正常音量):哥会怕?让他来,正好让他看看,逗哏…呸,旁白不是谁都能当的。

【旁白】喻文州(微笑):说不定啊叶神,做好心理准备吧。

【旁白】叶修:别说得好像他的报复对象就我一个一样啊,你就不怕?小心他两只眼睛一瞪吓死你。(王杰希看了看已经聊起来的两位旁白,示意韩文清上场接着演。)

【灰姑娘】韩文清:正好合适。(喻文州回答叶修:怕啊,怕得要命呢。)

【侍卫】江波涛:那么麻烦姑娘跟我回王宫和王子完婚吧。(叶修:那你还笑?做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给谁看的?)

(继母王杰希领着两个女儿退场,侍卫江波涛拉着不断念叨着[老大怎么不理我]的包荣兴上场,由国王和王后征婚)

【国王】李轩(在吴羽策的监视下拿着小纸条一个字一个字地念着):今天,就是王子成亲的日子,我和王后真是高兴,能看到他们成就一对眷侣。(喻文州:给你看的啊,叶神就罩一下我呗。)

(演员们看了看不务正业的旁白,考虑着要不要接着演下去)

【旁白】喻文州(注意到演员们的停顿):王子和灰姑娘韩文清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坏心眼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在进宫参加婚礼的途中被斑鸠们啄瞎了眼睛(刘小别一脸世界再见的表情),全剧终。

(所有人一起鼓掌,刘小别握着自己的钱包泪流满面)

 

叶修:等等啊文州,罩你我有什么好处?

喻文州:叶神想要什么好处?

冯宪君:舞台剧已经结束了,你们无意义的交流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叶修/喻文州:呵呵^_^

【荣耀舞台剧之灰姑娘,完】

 

下场预告:荣耀舞台剧之海的女儿

部分演员表:

小美人鱼:喻文州

王子:周泽楷

邻国公主:黄少天

旁白:叶修,王杰希

 

苏沐橙:贵……乱啊。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靠靠靠!凭什么凭什么?重新抽签!是不是有人做手脚了是不是?早点承认啊我警告你们!

王杰希:旁白不错。

方锐:我还以为,以大眼小三专业户的习惯,应该是邻国公主才对。(被瞪了一眼)哎呦!救命,大小眼光波!我要死了!

叶修:点心大大,收敛点,你不是张新杰,不会被不对称的东西逼死。

 

楚云秀:听说,这么安排的原因是,小美人[喻]。

喻文州: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周泽楷:…嗯。

【敬请期待^_^】

评论(10)
热度(10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