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三行情书【无限恐怖/全职高手】

最近脑洞枯竭啊真要命……【哭着】尽快还债尽快填坑……


FROM 楚轩 TO 郑吒 [版本一]

只有你

所有感情

只关于你


FROM 楚轩 TO 郑吒 [版本二]

这是材料单子

全部兑换

然后过来我实验室做实验

[这真的是情书吗?!]


FROM 程啸 TO 楚轩  

答应过楚伯伯

会用生命守护你

……!离郑吒远点!


FROM 郑吒【复制体】 TO 楚轩【复制体】

不许算计我

布局都听你的

……换个身体别用张小雪的!

[哈哈哈专注欺负恶魔郑吒三十年的我]


FROM 郑吒 TO 楚轩

我来教你感情

陪你看星星,陪你钓鱼

……给我个回复啊别光研究了你看看我呗!

[或许是专注欺负郑吒无论正体还是复制体都是三十年哈哈哈]


FROM 韩文清 TO 张新杰

霸图

一如既往

[生日快乐~]


FROM 黄少天 TO 喻文州

真的只有三行吗我想说的太多了写不下啊怎么办?

要不咱们还是换种格式来表白吧这样的限制太头疼了太头疼了。

队长我以后烦你一辈子呗?


FROM 喻文州 TO 黄少天

蓝雨还有许多个夏天

而我们的夏天也在继续

剑与诅咒愿意一直闪耀下去吗?

[苏die]


……暂时没想到别的了=w=

评论(10)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